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召开老龄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使离退处活动更加符合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需要, 4月       10下午 ,离退休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全体退休老龄委成员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刘彬处长主持,副处长王海林、丁爱玲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彬处长首先发言,一是充分肯定了退休老龄委半年多来的工作,并对给予处理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二是希望老龄委延期换届,能在今后工作中挑选出优秀接班人,将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三是希望老龄委召开会议都能有处级领导参加,便于及时沟通,解决问题,各部门更好更快开展工作;四是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谈一下工作感受及本学期活动安排。接着老龄委史乃静书记表态发言,将按照离退处精神,一如既往带领老龄委成员认真开展工作,把工作做实做好,并就四五月份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会上,大家都积极发言,献言献策,表示对老同志参加活动的激情与认真予以肯定,相信活动一定会搞好,并就大家提出的交谊舞活动如何管理谈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刘处总结发言,决定所有活动纳入老龄委活动序列,离退处将全力支持老龄委活动,对所开展的活动也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齐心协力、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共同为营造老同志的快乐和谐家园贡献力量。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