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薛智副校长赴兴华小区应对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8日至19日的持续降雨,成为太原进入主汛期以来的一场最强降雨。得到兴华小区汛情紧急、积水严重的报告后,7月20日上午,副校长薛智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同志冒雨前往兴华小区,现场办公协调应对防汛工作。

持续的强降雨导致小区周围500米多处出现积水,最深积水达一米左右,小区一片河泽,部分单元地下室被积水淹没,居民家中断电近一天。薛副校长一行涉水行进,在水深处利用应急救援的皮划艇进入小区,在整体观察完小区汛情后,一行到居民家中详细了解用水用电用气和漏雨情况和目前大家的生活状况,针对小区老同志居多、远离学校的现状,薛副校长指示小区后勤人员尽快掌握各居民家中的实际困难,及时协调相关政府部门进行解决,对于大家的生活不便提出应对方案,对下一步应对汛期持续的巡查上报事宜进行了安排。

H:\20160720_112641.jpg

H:\mmexport1469004146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