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贯彻学习六中全会和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8日下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活动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刘彬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介绍了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工作。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第二次党代会是我校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学校未来的快速发展起到深远的指导意义;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必将引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做出新的更大成绩;本次大会必将成为中北大学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近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会议就近一段时间的学习传达贯彻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分层次、分步骤,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讨论形式,迅速在全体离退休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