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退休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作者:    来源:退休二支部     点击率:

退休第二党支部党员于11月23日下午在老年活动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心得体会座谈会。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一致认为,通过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九十五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原文)等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党的信念,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

大家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党内,虽然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严重腐败问题,但大家要看主流,我们的经济、科技、军事等领域的发展,都令世人瞩目。几百年来,我国的国际地位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高,我们的朋友遍天下。美日等敌视中国的国家联合起来围堵中国,正说明中国的强大、中国在发展。

关于腐败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九十五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中指出:“我们党作为执政党,面临的最大危险就是腐败。”这说明我们党自己已认识到危险所在,并正在治理,正取得成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是从严治党的会议,中国共产党是有希望的党、是胜利的党。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休,党的信念不能退休,要爱党、爱国、爱憎分明;不信谣、不传谣、敢于抵制不良言论和行动,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积极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