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北大学老年大学揭牌

发布时间:2017-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9日,我校在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山西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杨文生、我校副校长白培康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5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刘彬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白培康和山西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杨文生共同为中北大学老年大学和山西老年大学教学指导基地揭牌。

白培康副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老年大学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老年大学的成立,是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学校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离退休教职工的重要举措。希望老年大学依托山西老年大学的先进管理模式和优质教学资源,不断推进标准化老年大学建设,成为广大在校老同志愉悦身心、陶冶情操、丰富生活的健康乐园、精神家园,成为老同志们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阵地,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加了由离退休教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元旦文艺节目。

http://oa.nuc.edu.cn:8018/zfoa/userfiles/images/1483064523137.png   http://oa.nuc.edu.cn:8018/zfoa/userfiles/images/1483064566525.png

http://oa.nuc.edu.cn:8018/zfoa/userfiles/images/14830646007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