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14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离退处全体在职人员参会。

会上刘彬处长总结了假期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就我处老年大学即去年12月挂牌成立后开班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调研山西老年大学的先进管理模式和优质教学资源,制定教学大纲和各项管理规定,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求充分征求老同志意见及建议,根据我校老同志活动情况,坚持“教、学、乐、为”相统一的原则,把政治性、思想性和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有机结合,围绕“因需施教,寓教于乐”的教学原则进行课程设置,做到教学有规划、有教案、可实施、效果好,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对新学期常年在外老同志慰问、老龄委工作、党建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