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赴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老年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8日下午,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刘彬,副处长王海林、丁爱玲等一行五人赴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老年大学调研学习。

在太原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教授亲切会见了大家,希望两校两部门间多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随后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老同志活动场所及老年大学教学设施。同时两校就党建工作、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老年大学建设运行、老同志活动、疗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山西老年大学,参观了学校乐理、烹饪、乐器、书法培训等各类教室、文化长廊,并现场观摩了民乐团、舞蹈队的课堂教学。山西老年大学一流的教学设施,整洁优美的教学环境,规范有序的教学管理,学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座谈会上,杨校长就老年大学的建设发展、教学管理、争优创先等工作情况及办学经验进行了介绍。刘彬处长也对我校老年大学的启动及开班情况做了介绍。

这次调研学习,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及老年大学的建设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注重内涵建设,抓好精神传承。感谢太原理工大学和山西老年大学的热忱相助,同时希望在山西老年大学的指导帮助下,高起点、高标准,办精、办实我校老年大学,真正实现老同志学乐有为、向上向善,放飞梦想、再展风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