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北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认真推进“两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5月18日下午,中北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和“建言十九大”两项活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刘彬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内容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我校《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结合总支“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对下阶段“两项”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与落实进行了安排,希望各支部拓展思路,形式多样,注重实效。各支部书记作为离开工作岗位多年的老同志代表,感受到国家和党对老一代寄予的厚望深深感动,表示要不折不扣,认真将工作落实到位。

5月20日前,各支部党员代表认真完成了省委老干部局以问卷形式组织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和“建言十九大”活动访谈。5月24日、25日,退休一、三、四、五、六支部组织近120名党员“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知识问答,并就大家对中北大学今后的“双一流建设”征求了建议。5月26日,退休二支部召开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畅谈、建言”,围绕国家、省市和学校主旋律,谈出了广度与深度,谈出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