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27日、28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组织130名离退休与在职党员赴党性教育基地—汾阳市贾家庄开展了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观摩了贾家庄村史展览馆、聆听了贾家庄的发展历程和党组织建设情况、观看了《走在大路上》、《印象贾家庄》专题教育片。贾家庄的发展历程是集体主义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充分体现,是党组织发挥核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关键少数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表现,也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活教材。贾家庄的发展历程带给每位党员深刻的感触与思考,许多老党员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是否履职,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远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在职党员表示要在为老服务中砥砺党性之魂,在凝聚老同志能量中锻炼党性之力,真正让自己的政治初心铭刻于灵魂、渗透于骨髓、见之于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