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各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离退休党委结合分房调整后党员居住区域的变化,依据有利于教育管理、有利于参加活动、有利于发挥作用原则,从9月15日至23日完成所有调整支部换届工作。支部由原先的10个调整设置为18个,358名党员以20名左右标准编入各支部,每个支部设置了编外支委并由6名在职党员干部兼任。党委书记刘彬参加了15个此次调整支部的换届工作会议,对支部换届的前期准备和支委产生情况作了通报,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希望通过合理优化支部设置和充实加强支委力量,把支部的作用发挥足,把支委的作用发挥好,把党的全部工作、把三基建设的所有要求贯穿到支部工作全过程,争取到党员全覆盖,把党费收缴、学习教育、助困暖心工作做严做实,把党日活动尤其是“我是党员·我行”主题实践活动做优做特,把增添正能量发挥余热工作做深做广,为离退休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