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于9月28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副校长白培康出席会议,全体在校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丁爱玲主持。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白培康副校长宣读了校党委批复意见并致辞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总支近三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委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党委要切实把离退休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学校党委、行政与老同志沟通思想和交流情况的桥梁,实现老同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载体,促进学校稳定与发展的重要力量。二是希望新一届党委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好的的工作方法、更好的奉献精神,呈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创造新佳绩。三是希望新一届党委要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充分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共同为和谐校园建设添砖加瓦。白培康副校长还就近期楼阳生省长视察学校及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学校重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刘彬书记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随后,党员举手表决换届选举办法,在会议提名的监票人及记票人的监督下,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刘彬、王海林、丁爱玲、高文斌、程芳、史乃静、来双义、高炳瑞、张续柱。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议,会议选举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刘彬书记组织新一届委员学习了白培康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文件、就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涉及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