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党委八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作者:来双义    来源:退休八支部     点击率:

10月20日,离退休党委八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学习座谈会,到会党员11人。会上,来双义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条干货速读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四十条》和《党内大团结 盛世大团圆》,并进行了热烈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我们取得了巨大成绩,党和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是极不平凡的五年,都感到很震撼、很欣慰,充满了自豪感和幸福感。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大家感到奋斗目标宏伟,振奋人心;举措得力,具体实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很有智慧,很有能力,不愧为我们党的领导核心。大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作为普通的党员,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中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重阳节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