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开展《巡视利剑》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纪委办(监察处)《关于组织开展〈巡视利剑〉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为了深化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筑牢在职工作人员与广大党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0月20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10月31日,退休七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观看影片后,离退处党委书记刘彬强调,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随时接受老同志们的监督和检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巡视利剑》专题片内容令人震撼、发人深省,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一定会自我严格要求,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不谋私利。

老党员通过观看专题片,纷纷表示《巡视利剑》专题片具有很强的教育和警示意义,也再次感受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作为老党员,我们也要遵纪守法,传递好家风,让子女成为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