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张晓光副局长莅临我校调研督查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6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山西老年大学校长张晓光,活动指导处处长郝建炜,活动指导处调研员米晓嘉一行到我校调研督查离退休工作,副校长白培康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白培康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委老干部局、山西老年大学领导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校一贯重视支持离退休工作,从人员、经费、场地及政策上给予了充分保障,下一步要推动老年大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当一流。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从基本情况、阵地建设、活动开展、老年大学开办情况做了工作汇报。随后张晓光副局长一行实地调研查看各活动室及老年大学教室情况,现场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

张晓光副局长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为调研督查第一站,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成效显著、活动载体丰富、阵地建设一流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他强调要不断完善老年大学的办学体制机制,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老同志对老年大学的满意度;要抓紧省委省政府各项惠老为老政策,高质量为老同志们多办实事办好事;要在全体老同志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老同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