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宣传部部长薛实军为离退休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务党委书记、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薛实军来到老年活动中心,为130多名离退休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薛实军部长结合学校宣传工作、文化建设的重点亮点,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接历史现实、国内国外,围绕过去五年巨大成就看未来发展、未来使命看教育责任担当、民族复兴和新的世界大格局三个主题进行了精彩阐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做了理论分析,对十九大的重大举措、目标任务尤其是如何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老同志实际,他强调广大离退休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学懂弄通基础上,做实离退休宣讲工作,充分调动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深入挖掘身边的的典型,激励老同志当好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传播者和推动者,助力十九大精神在离退休人员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为学校永续发展和党的伟大事业增添正能、贡献力量。

宣讲后,老党员反响热烈。“宣讲形式新颖、很接地气,非常‘解渴’。”“既是一次思想上的启迪启发,又是一次学习上的深化消化。”“国家大有发展、学校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