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祖静教授荣获2017年度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0日上午,2017年度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表彰大会暨科学健康报告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大会共颁发“突出贡献奖”10人,“中国老科协奖”158人,“先进集体奖”16个组织。经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申报、省老科协推荐、中国老科协评选公示,我校祖静教授荣获2017年度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突出贡献奖,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10名老科技工作者之一。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充分肯定了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单位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和各级老科协组织向他们学习。她强调,老科协作为党领导下的老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增强老科协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继续精心打造“老科协智库”、“老科协奖”、“老科协日”、“老科协大学堂”、“老科协报告团”五老品牌。努力建设好老科技工作者的温馨之家,让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有更多获得感、归属感和成就感。

表彰大会后陈至立会长与祖静教授亲切交谈,对祖静教授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国家的科技事业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