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成功举办“庆新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载歌载舞迎新春,欢声笑语贺新年。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12月28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庆新年•迎新春”文艺演出及书画摄影布艺展在老年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举行,离退处工作人员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离退处处长刘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情祝福,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吉祥!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乐器、舞蹈、京剧、独唱、小合唱、大合唱不断呈现,艺术学院学院学生也为老同志敬献了《采红菱》民乐合奏与独唱,整个现场气氛热烈而喜庆,整台演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传递出真挚的感情和真诚的祝福,展示了老当益壮的风采。

书画摄影布艺作品展得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55幅书画摄影布艺作品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使多功能厅焕然一新,为文艺演出现场锦上添花,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环境氛围。

此次活动即是“庆新年·迎新春”庆祝活动,也是我校老年大学本学期开办以来的教学成果展,老同志们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丰富的才艺水平,展现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可贵品质,反映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夕阳无限好”的主题内涵,更加体现了老年大学“学有所乐、学有所为”的办学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