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4日下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彬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彬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就开展此次“红船精神”学习的背景和内涵给做了讲解,希望大家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发挥老同志、老党员政治、智力、阅历和威望优势,积极参与学校育人工程。

接着刘彬书记就学校开展以“创新的力量”为主题的纪念刘鼎诞辰116周年暨刘鼎精神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党委将通过单位网站、微信平台、活动中心电视、投影设施推送视频学习内容,希望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力所能及开展纪念相关工作。

刘书记结合班子及处领导民主生活会安排,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和每个班子成员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方面,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方面,在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等方面向与会支部书记发放了书面征求意见表。会议最后,对各支部推选中北大学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党委推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