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4日下午,我校2018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举行。校长刘有智、副校长白培康、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刘彬、副处长丁爱玲与5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促膝谈心,共话发展。副校长白培康主持座谈会。

校长刘有智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太原市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硕博士学科点申报及评估、本科专业审核评估、科学技术创新、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环境建设、中层领导换届与调整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与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一心一意为师生、凝心聚力谋发展,着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刘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副校长白培康在主持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向支持学校工作并做出默默奉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学校历史,关爱老同志就是关爱学校根基,服务老同志就是服务学校大局,学校会继续支持好离退休工作,让广大老同志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共建学校美好明天。学校领导会诚心倾听老同志的心声、虚心接受大家意见,做好顶层设计、做好具体推进,把大家打下坚实基础的学校发展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大家晚年的幸福生活创优环境、做好保障。

与会老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倍受鼓舞,他们纷纷发言对学校一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并且就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老同志们关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切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