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处和后勤管理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倾情老同志 服务大民生

4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带领后勤办公室、工程科、房产科、维修中心、物业中心、餐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离退休人员代表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会议室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和征求老同志对我校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提出问题逐一回复,现场办公形成落实方案。会议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刘彬主持。

会上,老同志代表对我校后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涉老保障得力表示衷心感谢,结合汇总广大老同志的心声,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的为老服务、物业维修、绿化护养、校园建设、设施完善、房产管理、后勤研究等方面工作提出二十余项意见建议。

杨正民处长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感谢于老同志们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动于老同志们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信任,他要求对现场能解决的事项,各部门负责人要马上落实、限期完成,对职能范围和政策所限问题,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及时反馈。刘彬处长表示将畅通好渠道、搭建好桥梁,让老同志的所需所求所诉能得到及时满意的解决和答复,让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关注学校建设,发挥好余热、增添好正能,为学校的大发展、强建设和新时代作出自己应尽的奉献、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