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沈兴全校长与老教授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沈兴全校长与老教授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4月11日上午,沈兴全校长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与老教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党办校办、学科建设与学位办、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人力资源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继开、林都、潘玉田、毕满清、王复兴、高保娇、王建邦、郭圣权、王爱玲、孟立凡、党惊知、杨立岗、周铁成等13位老教授先后发言,从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办学举措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对学校管理工作、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和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沈校长对各位老教授本着爱护学校、寄望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学校发展既有良好机遇,也面临严峻挑战,只有上下齐心协力,直面问题不足,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学校事业才能蒸蒸日上。他向在座老教授介绍了自己对学校办学的一些思考与思路,包括冲击“双一流”的中期目标、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五大战略十项工程等。他要求与会相关部门对如何更好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作用进行深入研究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老教授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予以梳理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尽快向学校党政作出汇报。

     最后沈校长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担当,自己有信心有决心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尽心竭力为学校谋发展,努力做到让师生满意,让历史认可。

      http://www.nuc.edu.cn/__local/F/E7/54/D0350159810B658FEC094D0C01A_C0BFB964_A3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