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412日,两年一度的全省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出席大会。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表彰。

近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夯实基础、提升内涵、创建特色、打造品牌”的发展思路,实施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老龄委关工委工作为两翼的“三委一体”工作模式,一切为了老同志,为了老同志一切,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保证了离退休人员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的全面落实,不忘红色初心,牢记光荣使命,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增添了更多正能量。活动中心被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授牌省先进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作为省老年大学教学指导基地开学,关工委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省“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申请成立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分会、省老年人才资源开发协会分会、省老年学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

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离退休工作将进一步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在行实致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助力一流、弘扬正能上下功夫,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形成生动实践、交上满意答卷。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http://www.nuc.edu.cn/__local/F/32/B7/72AE3FE9FF48E3CDE3562C3C330_C9873BE6_55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