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老年代表队参加省赛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老年代表队参加省赛载誉归来

912日,由山西省委老干部局、山西省体育局举办,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九届山西老年文体艺术节在省体育博物馆拉开帷幕。艺术节期间共有70余家省直单位、120多个老年活动团队、6000余名老同志直接参与其中。我校老年舞蹈代表队精心准备,发挥出色,在健身舞蹈项目上收获金奖;我校老年扑克代表队面对高手,稳扎稳打,斩获扑克项目一等奖。日前,在第23届省直机关老年网球赛上,我校老年网球代表队发挥稳定、赛出风格,荣获团体三等奖。

山西老年文体艺术节是省城老年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被誉为山西老干部工作的正能量品牌,省直机关老年网球赛是省直单位的大比武、大交流赛事,活动的参加获奖,展现了我校老同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老有所为的精神状态,为党讴歌的家国情怀,在扩大学校社会影响、树立学校美好形象、书写学校恢宏画卷的生动实践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