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离退休处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推进会议

920日下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在一层会议室召开各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爱玲主持。

丁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上的讲话精神。丁书记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这就从根本上决定了我们国家当前的教育事业是党领导下的教育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我们的学校是党领导下的学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校。党的领导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不断前进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办好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的根本政治保证。只有在坚定这一基本方针的前提下,才能更有信心、更加坚定的做好、做实我们的教育事业。

随后,丁书记传达了中北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情况,和大家共同学习了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

最后,就中北大学“边巡边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丁书记给大家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要求及时将离退休处开展的自查自纠情况尽快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