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离退休处召开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921日上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一层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及工作推进会会议,会议由王海林副处长主持。

王处首先强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并就开学以来我处的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反馈,整体来看,处里各项工作平稳推进,有序开展,退休科组织参加山西省老年艺术节等的三项比赛均取得不俗佳绩,其中,健身舞斩获金奖,扑克比赛荣膺一等奖,老年网球赛获得三等奖;老年大学的各项工作和课程进展顺利,本学期增设的舞蹈基础班反响良好。

随后,大家再次观看了CCTV焦点访谈“危情谍影”关于台湾间谍的新闻,王处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结合中北大学网络安全工作通报精神防微杜渐,提高警惕。

最后,王处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