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处党委八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离退休处党委八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十月十二日,离退休处党委八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是关于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在分散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状况。概括来说有两点:一是进一步提高了对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办教育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全面具体,为我国的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国教育事业必将会有快速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进程。

  大家表示,我们已退休,但作为家庭和社会成员要教育后代,身先士卒,率先垂危,言传身教,给后代们做好榜样,传递正能量,为教育后代健康成长做出贡献。

处党委成员王海林同志参加了活动,同大家一起进行了讨论,并传达了扫黑除恶巡视工作等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来双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