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健步新时代 幸福在中北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健步新时代  幸福在中北
 

  425日,春和景明,清风拂面。一年一度的离退休人员春季健步走启动仪式在老年活动中心热烈行,4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兴致盎然参加了此项活动。

 启动仪式上,处长刘彬简短致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冲击双一流的关键之年,活动的主题是同心迎华诞、齐力冲一流,希望广大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余热,沐浴好新时代的幸福时光,心情愉悦、身体安康。
    
一个小时的活动,老同志们沐浴着明媚的春光,一边欣赏学校变化,一边兴高采烈地互致问候。七八个坐轮椅的互相鼓励,95岁的王永年精神矍铄,在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老龄委骨干的带动下,老同志们相互照应着、帮衬着。老同志们说,虽然平时每个人健身的方式很多,但参加集体活动更能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老同事相聚的快乐。
   
史乃静老师感慨到感谢学校提供这次交流感情、增强凝聚力的平台,我们大家锻炼了身体,欣赏了春光,陶冶了情操,深得老同志人心,衷心希望国家和学校都挺好

26日下午,39名老同志在兴华小区院内参加了春季健步走启动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