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晚会在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晚会在校举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热情,63日晚,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携手华工社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晚会在行知广场上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祝祖国三杯酒,祝福各族兄弟团结进,康庄路上大步走。祝福美好明天更辉煌,共创繁荣和富有。”3个小时的节目内容异彩纷呈,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大合唱、情景剧、歌舞剧、太极柔力球、舞蹈、瑜伽等。500余名离退休人员、青年学生、小朋友和社区居民,载歌载舞,用动人的歌声和美好的舞姿祝福祖国七十华诞,礼赞奋斗追梦的新时代,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中国好的主旋律,是老同志们热爱祖国心向党、热爱中北情系校的一次集体表达和生动展演。

 

 

          550699430854315601

 

 

60695639263648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