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致全校离退休女同志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致全校离退休女同志的一封信

敬爱的全校离退休女同志: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全体离退休女同志,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祝福!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协同抗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定信心,继续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当前,广大离退休女同志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防控工作要求,您们深刻认识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您们立足家庭、科学防控,引导家人和亲属科学有效自我防护,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献计出力;您们积极发挥正能量,响应党中央号召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自身特长以诗书画艺等形式为防控疫情点赞加油。您们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大局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回首过去,您们奉献青春韶华为新中国的建设和高等教育的发展艰苦奋斗、抛洒汗水、立德树人、桃李芬芳;离开工作岗位后,您们永葆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凝聚正能量、助力新时代。您们一生书写奋斗、充满感动,您们的事业薪火相传、光明永续,您们的精神令人钦佩,催人奋进!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2020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让我们一起,在疫情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发展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希望您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要把最衷心的感谢、最真挚的祝福、最崇高的敬意献给您们,祝愿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