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为离退休人员发放爱心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学校为离退休人员发放爱心口罩

“工作人员辛苦了,口罩和处里工作简报已经收到,感谢学校对我们异地居住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口罩送得很及时、很温暖,有了口罩放心多了。”至3月初以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积极传递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为老同志发放万余个爱心口罩,缓解支援了广大老同志口罩购置困难的实际需求,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好评。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离退休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强调“老同志是易感人群,一定要做好防护”。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在前期为在校老同志发放学校配发口罩的基础上,通过学校筹集到一批防护口罩,自3月16日起开始按照每人1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分发给全校近1000名离退休教职工,确保每一位老同志都有口罩戴。为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在安全分装、制定通告、安排任务、摸排情况的基础上,采取支部包片、党员包人、校内送到手、校外寄到人的方式,把发放口罩、工作通报和困难帮扶相结合,将学校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手中。截止目前已发放口罩11500个,邮寄5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