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月25日下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中心组在老年活动中心一层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集中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布置了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刘彬主持会议。

刘彬书记带领大家共同研读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我校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时的讲话精神,希望我校要以建校80周年为新起点,锚定“双一流”目标,抢抓机遇、奋勇争先,擦亮“新工科”办学品牌,实现“十四五”综合办学实力跻身全国高校百强。强调,一要志存高远,勇担历史使命;二要面向前沿,攀登科学高峰;三要服务转型,加强校企合作;四要创优环境,激发创新活力;五要深化改革,提高治理水平。他表示,省委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始终把高校改革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省政府和各级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为高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楼书记对我校锚定“双一流”目标,鼓足干事创业劲头,努力向着“双一流”大学目标迈进的殷切希望和行动指导。刘彬书记强调,要以此次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为契机,在广大离退休党员中掀起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结合老同志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在学思践行上求实效,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实做细做好今年离退休人员的外出疗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