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召开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1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校长熊继军、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蔡江辉出席。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蔡江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防疫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教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熊继军就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元旦、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健康监测;三要激活应急状态,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要严控聚集活动,防范传播风险,全体师生减少外出;五要做好放假安排,提前谋划开学工作方案。

雷锋斌强调:一是各工作组要主动思考,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员工提升自我防控意识,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二要把握关键重点,特别是对重点人群监测数据要准确详实,精准掌控学生假期动向;三要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四是加强对外来经营人员的管控。

蔡江辉对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要求各工作组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复杂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克服麻痹厌战思想;坚持多病共防、人物同防,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预案和疫苗接种工作;强化管理,严控冷链食品安全,定期对食堂、公寓、保卫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应急值班值守,靠前指挥,确保假期安定有序。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