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处积极参与学校“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离退休处积极参与学校“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12月9日,我校“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受到省社会捐助和慈善事务管理中心的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精心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踊跃参与,共为困难群众捐款239517.5元,募集的善款将由民政部门第一时间交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切实帮助困难群众特别是近期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是学校近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公益爱心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困难群众提供了帮助、传递了温暖,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在学校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良好氛围。

我处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此次捐款活动,共有9名工作人员捐款总计2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