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我校校内客车试运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校师生:

由于我校校园面积跨度较大,自835路公交车不进校园以来,我校师生深感进出校园、到市区办事很不方便。为此,校领导委托后勤管理处从去年年底开始筹备,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采用引资的方式,购买四辆小型客车在校园内为方便师生员工出行进行有偿服务。

经过前期的准备,322日(星期六)校内客车开始试运营。运营时间:早6302100

在试运营期间,票价暂采用一票制,即上车一元。行车路线为:835车站→一道门→二道门→二龙山口→金虎超市→校医院→游泳馆→主楼东→学子超市→七道门→五道门→三道门→二道门→一道门→835车站,循环运行,车次间隔约58分钟。请乘车的师生到以上站点候车。

试运营结束后,将根据广大师生提出的建议做相应的修改与完善,以满足我校师生的需求。

后勤管理处

2013325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