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校医院2014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发布日期:2014-04-01 10:45 发布者:蔡文涛 访问量:337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校医院决定从417日起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51930日专为70岁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63日起为兴化小区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从即日起开始预约体检时间。您可以通过电话进行预约,体检当日再领取体检表;也可以提前到校医院公共卫生科预约同时领取体检表。如有已预约了体检时间而临时有事或因忘记错过了预约时间的同志,请您电话告知我们,便于为您重新预约体检时间。体检结果在十个工作日后可以上网查询或者到体检中心领取,请您关注电子政务或者校医院网页。体检预约电话:3922247

附:中北大学教职工体检注意事项

1、每天体检开始时间为早上8:00,抽血结束时间为9:00

2、体检前三天,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B超检查,请您在受检前禁食水8-12小时。

4、请将体检表中个人相关信息填写完整,便于总检医师对您的体检结果进行完整的分析,以便提出正确的健康指导。

5、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整体健康状况的评估。

6、检查完毕,请您将体检表交回公共卫生科体检中心。

温馨提示:校医院为每位参加体检的同志备有早餐,请在抽血、B超检查后到体检接待处进餐!祝大家身体健康!

请大家相互转告周知,谢谢合作!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