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怡丁苑新建住宅地下室分配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11-21    作者:    来源:后勤处     点击率:

根据向全体怡丁苑新建住宅住户征求地下室分配意见的统计结果,本着公平、公正,保证全体住户权益的原则,现制定本次地下室分配方案如下:

一、地下室分配方案

1、住户按照选房时的选房顺序依次在本单元内选择地下室。

2、地下室按照标配补差的原则进行分配,90㎡住房地下室平均标配面积为8.076㎡,180㎡住房地下室平均标配面积为16.152㎡,多出或少于标配面积按照地下室造价进行差额补偿。

3、地下室建造为系统工程,公共设施、设备整体配套,经测算、审计,地下室造价统一按照2000元/㎡(取整)计算。

二、具体分配办法

1、分配时间:

11月24日8:30—12:00 三、一号楼住户(1#工作处)

11月24日8:30—12:00 四、二号楼住户(2#工作处)

11月24日14:30—18:00 五、六号楼住户(1#工作处)

11月24日14:30—18:00 七、八号楼住户(2#工作处)

2、分配地点: 科艺苑学术报告厅

3、操作流程:

1)、住户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等待工作人员叫号;

2)、持相关证件进入会场选择地下室,交款或收款后签字确认(本次交款只接收现金,不可刷卡,须自备零钱);

3)、领取签章的地下室确认单;

4)、持地下室确认单及身份证到小区原9号楼(留学生公寓)大厅领取地下室钥匙,并与建设单位共同验收地下室。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怡丁苑新建住宅地下室分配事宜由工会代表及住户代表全程监督。

2、地下室由户主本人持身份证原件选择,户主无法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选,代选人需持户主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方可代选地下室。

3、住户务必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地下室选择,不到住户视为放弃本次选择权利,之后在本单元剩余的地下室内进行选择。

4、小区八栋住宅楼为统一设计施工,造成有六栋楼地下室需要进行微调,以保证每户一间地下室,调整方案以学校划拨规定为准。

望广大住户周知,并相互转告。如有疑问及建议可在11月23日前向后勤管理处房产管理科反映。


                                                后勤管理处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