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怡丁苑新建小区地下室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8    作者:    来源:后勤处     点击率:

2016年11月21日公布了征求怡丁苑新建小区地下室分配方案意见后,大家对整体分配方案基本表示赞同,只是对标配参数和标配补差数据以及地下室建筑等提出异议,主要意见和建议如下:

1、认为该标配参数以集资分房时按180㎡和90㎡二倍数为基本参数进行测算有失公正,需要进一步细化,提议既然集资房已建成,就应进行相对公平测算;

2、个别地下室实际面积与已公示的图纸标识面积有偏差;

3、有几处未建造为地下室的区域完全可以作为地下室使用,防止混乱占用。

经过查证和充分讨论,认为大家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确实影响到标配值的计算以及分配地下室时标配补差等工作,因此暂停了地下室的分配工作,请大家见谅。

针对住户提出的有几处未建造为地下室的区域完全可以作为地下室使用的建议,对地下室进行了局部改造;经过三天的查证及重新测量、标定,怡丁苑新建小区房屋建筑共有五种户型, A户型设计建筑面积为92.81㎡,共110套;B户型(B-1、B-2)设计建筑面积为89.47㎡,共286套,C户型设计建筑面积为184.49㎡,共22套;D户型设计建筑面积为187.83㎡,共22套;E户型设计建筑面积为185.92㎡,共44套。经过咨询太原市房地产管理局及其他相关部门,制定出相对公平的标配参数计算方案。分别计算出五种户型的地下室面积标配值,各种户型的标配值如下:

A户型(设计建筑面积92.81㎡)标配值为:7.771㎡;

B户型(设计建筑面积89.47㎡)标配值为:7.706㎡;

C户型(设计建筑面积184.49㎡)标配值为:18.752㎡;

D户型(设计建筑面积187.83㎡)标配值为:18.988㎡;

E户型(设计建筑面积185.92㎡)标配值为:18.615㎡;

标配值参数计算方法:

标配值= (同户型对应地下室使用面积±公共设施分摊面积)/ 同户型总套数

标配值参数说明:

1、 E户型标配值小于C户型标配值的问题造成原因为:主要是户型建筑结构影响所产生,若有异议请查看地下室结构图和现场实际情况;

2、E户型与A户型设计建筑面积接近2倍,但地下室标配值并不是接近2倍的关系,造成原因为建筑结构以及建筑墙体所占的比例不同;

3、尽管对标配值经过反复测算,但由于各种原因地上建筑与地下建筑很难绝对对应,分摊面积也很难绝对平均,请广大住户监督、指正、理解。

如对本说明有意见和建议,请于11月30日下班前反馈到后勤管理处房产管理科,电话:3922208。

                                                        后勤管理处

                                                       2016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