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怡丁苑地下车库车位租赁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4    作者:    来源:中北大学校园网     点击率:

怡丁苑高层小区地下车库建筑面积16601.38㎡,其中人防区车位148个,专用车位184个(含10个车位因为人防工程铁门等原因不能正常使用),实际可用车位322个。

学校前期垫付资金修建地下车库,为了收回建设成本,方便广大住户有序停车,保证车库正常运行,怡丁苑地下车库车位租赁费价格暂定为120元/月·车位,服务费为80元/月·车位。以年为单位起租。

1、地下车库初步定于3月1日启用,前期只开放1号出入口(小区东南角处),地下车库的物业服务由前期公开招标的中标单位山西省滨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担;

2、前期已购买车位的住户可选择全额退购,退购住户请于3月1日前到后勤管理处房产管理科办理退购手续,逾期不再受理车位退购事宜。

3、购买车位的住户优先选择固定车位,随后其他住户办理车位租赁手续,租赁车位不固定车位。退购车位的住户具有优先租赁权。

4、购买或租赁地下车库车位的住户请于2月28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留学生公寓(原9号楼)大厅办理车位登记手续,如租赁车位住户数多于现有车位数量,按选房顺序租赁。28日之后需租赁车位的住户可到物业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5、购买或租赁车位的住户,建议从前期预交的1万元保证金中支付车位费,有异议住户也可自行交费。 

后勤管理处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