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3    作者:    来源:中北大学校园网     点击率:

为保障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从4月20日开始,6月9日结束,即日起开始预约体检时间(周六日除外)。

二、参加体检人员可以提前到校医院公共卫生科预约体检并领取体检表;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预约,体检当日现场领取体检表。

三、本次体检预约分为常规体检(不包含彩超检查)预约和彩超检查预约,常规体检预约60人/天。

四、校医院目前只有一台彩超可以正常使用,曾多次与学校汇报沟通,因学校经费紧张,无法及时添置新彩超。为不减少教职工体检项目,保证体检质量,同时又满足临床急危重病人的彩超检查需求,故采用彩超检查单独预约的方式以保证体检服务质量。彩超检查预约暂定15人/天。因彩超检查的特殊性,请教职工按预约时间检查。

五、为保证彩超检查的质量与速度,校医院彩超检查将采用提前开始,周六加班,当月预约的方式进行,预计彩超体检将持续200天左右。

六、2017年女职工乳腺及妇科彩超筛查因设备及经费原因暂停进行,待新彩超到位后另行通知。

七、因故不能如约常规体检,请打电话重新预约常规体检时间。

八、医院将在十个工作日后出具体检报告。参检者可以通过在校医院网站首页查询,到校医院体检中心领取体检报告或通过关注校医院微信公众号,下载手机客户端,通过手机查询等方式查收个人体检报告。(使用说明见附件)

九、校医院为每位参加体检的同志备有早餐,请在抽血后到体检接待处进餐,每人提供一次早餐。

十、体检预约地点:校医院公共卫生科;体检预约电话:3922247。

十一、参加教职工体检人员为我校正式在编人员(以校人力资源管理处名单为准),如有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取消当事人体检资格。

十二、中北大学教职工体检注意事项。

1、每天体检开始时间为早上8:00,抽血结束时间为9:00。

2、体检前三天,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或B超检查,请您在受检前禁食水8-12小时。

4、请将体检表中个人相关信息填写完整,便于总检医师对您的体检结果进行完整的分析,以便提出正确的健康指导。

5、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整体健康状况的评估。

6、检查完毕,请您将体检表交回公共卫生科体检中心。

祝全体教职工体检顺利,身体健康!

附:《中北大学教职工体检报告手机在线查询使用说明》

校医院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