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老师好:

    现将校工会《关于举办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有意向参加家庭健康讲座的离退休教职工,请于3月4日下午6点前到老年活动中心登记备案,具体情况请咨询退休科,联系电话:3922035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8年3月3日

 

              

                  关于举办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提升生活品质,提高审美情趣,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的校园文化生活,经元月11日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和元月16日校女工委员会研究讨论,决定在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举办系列活动,前期已发出“采撷校园春色 助力巾帼建功”徒步走和醒觉父母培训活动,现将其他活动通知如下:

一、家庭健康DIY讲座

邀请来自上海的主讲嘉宾王敏来教你家庭健康DIY,她会用亲身经历和体验告诉你她如何从一名年薪200万的华为工程师因病得救后辞职加入能量流大数据研究开发,运用专业技术与中国传统中医经络结合,通过大数据检测人体能量流从而针对性地进行调整,并以此做公益宣讲,使无数人受益。她的团队(均为海龟精英)会现场给您做测量,并教给您能量调整的办法,少花钱,不受罪,防病治病

讲座检测拟分三天进行:3月12-14日全天,如有需要再机动调整。为扩大受益面,请各单位根据人员类别及名额组织职工及家属报名参加。这会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讲座,机会难得,切勿错过。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及安排如下:

(一)中北大学讲座上海方行程安排

3月11日 一行五人全部到达

校方工作人员需提前1天调试好麦克风、音响、投影仪、电脑等设备,指引牌等标识提前做好贴好。

3月12日-14日

工作时间:上午8点 - 晚上9点

地点:瑾瑜国际会议中心

本次活动共三大板块

1.检测

(二)校工会的对应方案

安排了两个独立的空间分别进行讲座和检测。

讲座:瑾瑜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

检测:主报告厅北侧的休息室。

最好先检测再听讲座,根据讲座提供的原理和检测结果现场向专家提问,专家有三场解答。

(三)预报名事项

为保证本次活动有序进行,现作如下安排,校工会有根据全校各类人员报名时间及人数情况进行随机调整的权限。相关情况会及时通过各基层工会通知到参加人。

1.讲座共安排六场,不限定人数,无需报名。

检测从早到晚全天进行,检测人数限600人左右:在职职工300名,离退休人员200名,在职工家属100名。根据各单位报名先后取足相应的人数即止,现场凭号有序进行。

2.为不影响正常的工作,时间分配上先安排在职职工,其他类别人员填空。请在报名表(可复制)中注明。

4.各单位截止报名时间为3月5日16点整。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报名时间按纸质稿落定。校工会将按先到先得原则,根据各单位报名时间先后取够人数即止。

5.所有参加检测的人员必须于自选或安排的时间段内按签到时间先后领取检测号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并按时参加检测报告的解读。

附:主讲人王敏情况简介

上海市高新技术引进人才,曾就职华为上海研究所,担任无线通信研发工程师,出访过中东、北非、欧洲,参与过美国、德国、法国等世界级电信局项目,高度责任心和职业素质受到公司嘉奖。

2012年成立上海能量流大数据研究中心,团队先后跟随中国经络专家蔡洪光、中科院经络科学家祝总骧,学习刮痧温灸点穴等实用经络手法及经络生物物理学。

上海能量流大数据研究中心,专注研究人体能量流大数据。人体的气血的强度和分布,决定健康状况,通过专业技术检测、调整气血的强度和分布,从而有效评估、改善、维护健康状况,实现健康管理数据化、可视化、个性化、非医药、非损伤,以人为本,关爱呵护,预警评估。

26个英文字母可组合成千上万的单词,同样,寒痰暑湿燥热毒,化合不同成分后,堵在身体不同部位,就形成成千上万的亚健康症状,反复折磨着你。如何判断自己堵在哪里、堵了什么?如何用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启动身体自愈力祛寒祛风除湿排毒?如何亲身体验亲眼见到自己排出的寒、湿、风、毒?一听就懂、一学就会、一看就明、一用就灵,家庭健康DIY,欢迎参加。

二、亲子乐陶

1.时间:2018年4月的双休日

2.地点:滨河东路北向南,过柴村桥,快到摄乐桥的路西铁门,进铁门后沿路往北至“世外陶园”。

注:过柴村桥后即沿最右道慢行,务必注意快到摄乐桥时路西的铁门,否则易开过。

3.参加人员:在职会员家庭中3-13周岁的孩子,由父亲或母亲带领组合。

4.活动要求及办法:

(1)本次活动有名额限制,先报先得,提前报名并签字,签字后即视为一定参加,否则产生的费用由所在工会支付。届时由校工会统一安排。交通、就餐等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2)符合条件的家庭只限一对组合、参加一次活动,每对组合校工会补助100元,全部活动结束后打入个人工行账户(报名表中务必提供正确的姓名与卡号),若超额则自付;

(3)凭一卡通、身份证参加并签到,参加活动;

(4)2018年3月5日前将签字后报名表报校工会郝老师处,电子稿发送到zhongbeigonghui@163.com

三、花艺培训+插花比赛

1.时间:2018年3或4月份 择周三和周四下午2:30—5:00;

2.地点:亲贤街佳地花园西侧50米I·FLOWER花艺店;

3.名额:按各单位女性在职在编人数的15%确定参加人员。

4.要求:①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的优秀女职工优先;

②去年未参加的女职工优先;

③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男女不限)。

5.自选出行方式,安全责任自负。

6.提前报名,校工会统一安排具体活动日程,分批次参加。

7.2018年3月5日前将报名表报校工会郝老师处,电子稿发送到zhongbeigonghui@163.com。

四、“旧物利用”手工制作

时间:拟定2018年3月-4月

地点:中北大学

2018年3月5日前将报名表报校工会郝老师处,电子稿发送到zhongbeigonghui@163.com。

中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