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暨老干部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山西省委老干部局

近年来,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始终保持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发挥了正能量,受到社会广泛赞誉。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勇于担当作为,深化服务管理,扎实做好我省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省涌现出一大批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示了新时代我省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全省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营造全省上下尊重和关心离退休干部、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对省委办公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第一支部等97个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姜华文等99名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中北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98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白鹏伟等99名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谱写新篇章。

全省离退休干部集体和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坚决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忠诚信念;学习他们始终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不忘初心、老骥伏枥的崇高精神。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弘扬“安专迷”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山西省委老干部局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