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学习收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做好《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学习收看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办发【2021】10号)和《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全国、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省委组织部、省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录制了《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现就宣传和学习收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和收看方式

 《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自2021年12月19日起,每周日19∶30分在山西经济与科技频道首播,每周一13∶30 重播,共 15 期。适时在三晋先锋、学习强国、央视频等平台集中展播,山西组工网首页开设专栏,具体网址为:http://www.sxdygbjy.gov.cn/ztzl/dkkjl/index.html。

  二、宣传和学习收看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榜样》节目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 100 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党课开讲啦”和“学习身边榜样” 两项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五化”建设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研讨交流,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党员教育质量,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宣传报道学习情况,大力营造学习榜样、崇尚榜样的良好氛围。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3月28日前将学习收看情况,及时报送党委组织部邮箱dwzzb@nuc.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