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正文

在老年大学揭牌仪式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尊敬的杨校长、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今天我们隆重集会,举行中北大学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在此,我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老年大学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学校老年教育事业的山西老年大学杨文生校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中北大学老年大学的成立,是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山西老年大学关心帮助、广大同志努力工作的结果。学校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离退休教职工的具体体现。希望老年大学依托山西老年大学的先进管理模式和优质教学资源,做好老年大学的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推进标准化老年大学建设,使之真正成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愉悦身心、陶冶情操、丰富生活的健康乐园、精神家园。希望以这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不仅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也为他们更好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为老同志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阵地保障,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