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心得体会 34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十支部学党史情况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支部党員以自学形式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支部于4月22日下午三时在22一1一202室召开学习学史交流会。以"学党史、悟思想、谈收获、比践行”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除病、事假外九人参加,都事先写了心得体会发了言,争先恐后,气氛非常活跃。从大家发言中共同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午了斗志,明确了方向,今后要不断继��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与信心。还共同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一定要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

   王建民同志多次为行动不便的刘宪清老師取快递。还不辞辛苦为大家修理单元门锁。

  张金海同志主动定期清扫楼道和单元门外的杂物垃圾,维护环境卫生。

   贾素云同志在照顾好家里病人的同时,还参加教学调研工作,为党贡献余热。

   程军同志不但认真学党史,学习强国平台也不放松,目前积分为:

    34273分我支部笫一名。

   魏秀芳同志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向扎堆聊天的家屬们讲共产党的故事和长征故事,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以上所做看似小事,但意义非凡,都在以实际行动为我校80周年校'庆和我党百年华诞贡献一点微薄之力。

 十支部

        魏秀芳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