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心得体会 35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学习党史心得体会

重温党史心潮澎湃。通过一段时间对党史的研读,字里行间饱含着革命先辈艰苦卓绝、浴血奋战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了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最终取得了伟大的胜利,建立了新中国。在建国之后,党继续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不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认识到,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只有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才能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

我作为一名党员,虽已退休,但一定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