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北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走访慰问异地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4-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171118,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加强同老同志的沟通联系,中北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先后安排六组人员分赴上海、青岛、济南、武汉、河南、北京、石家庄等地,走访慰问我校久住异地的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与问候。

走访中,慰问组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在异地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每到一家,慰问组与离退休老同志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询问他们在异地居住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解答有关问题,共同回忆老同志们当年在校时的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并邀请他们在健康状况允下,让儿女带着回学校看看。
老同志见到慰问组成员如见亲人一样,十分感激和感动,每到一处都热情接待,他们感谢感谢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感谢离退处时常惦记异地老同志并为他们提供的热情服务,衷心祝愿学校今后发展越来越好,现居上海的马仙老师并赋诗一首《赞中北大学》,为学校今日硕果累累自豪,也希望大家勿忘前辈功绩。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