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共中北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于 12月     1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副校长白培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雷丽蓉出席了会议,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刘彬及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副处长王海林主持。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彬书记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雷丽蓉副部长宣读了校党委批复意见并讲话。随后,党员举手表决换届选举办法,在会议提名的监票人及计票人的监督下,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刘彬、王海林、丁爱玲、高文斌、史乃静、来双义、高炳瑞、武玉章、薛扬声。    

    白培康副校长对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离退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要切实把离退休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学校党委、行政与老同志沟通思想和交流情况的桥梁。二是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要有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方法、新的奉献精神,呈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创造新佳绩,持续抓好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三是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团结带领全体离退休党员,充分发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获”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共同为和谐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