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督查组莅临我校

发布时间:2014-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28下午,以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李树林为组长的督查组莅临我校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白培康出席会议并陪同检查。
  刘彬处长介绍了中北大学离退处基本情况,就我校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政策、新思路的贯彻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会后,督察组实地检查了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支部活动室、多媒体教室、阅览室、荣誉室及各活动室,并与活动老同志亲切交谈。
  督查组对我校的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老干部工作领导重视、管理规范、落实待遇好、活动组织好、发挥作用好,体现出两项建设抓得扎实,并重视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载体建设。督查组希望我校继续传承学校好的传统,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积极探索、注重宣传,紧紧抓住正能量建设,有序发挥老同志作用,积极凝聚老同志能量,为开创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