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关工委老龄委举办迎元旦春节离退休人员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3-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27下午,科艺苑喜气洋洋、灯火通明,迎元旦春节离退休人员联欢会在一片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宣传调研处处长杨文生、政治待遇处处长米晓嘉、校领导薛智、白培康以及各相关单位领导与700余名离退休人员一起参加了联欢会。
白培康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把离退休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为大家晚年的幸福和愉快提供好保障。
联欢会上,欢快的乐曲响起,舞台上,随着音乐节奏,轻松快乐的筷子舞拉开了离退休人员联欢会序幕。老同志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有的节奏欢快,有的抒情优雅,有的训练有素,有的韵味十足,女生独唱、男女声小合唱,歌伴舞、广场舞、器乐合奏、山东杨柳青、晋剧清唱、祁太秧歌、京胡独奏、京剧对唱、交谊舞和大合唱等节目相继登台,在校学生代表的诗歌朗诵、艺术学院的笛子重奏、女声独唱异彩纷呈,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员们投入的表演,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将新年的祝福送给了每一位离退休人员。
本次联欢会由校关工委、老龄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主办,校团委、艺术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协办。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