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召开 “两提一创”和“畅谈建言两项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日下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两提一创”专项工作和“畅谈建言两项活动”推进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刘彬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分别就“两提一创”活动开展过程中,通过支部会议、入户走访、电话征询、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的老党员意见及建议进行了汇报。刘书记结合大家汇报,针对双基建设、服务入心等问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对标党委要求、党员需求和兄弟院校先进经验,以问题和目标双导向,指出了漏洞和不足,剖析了问题和根源,明确了时间节点、责任人员和改进措施。

接着,刘书记结合“两提一创”工作的开展,组织与会人员就中央决定深入开展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和“建言十九大”活动的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刘书记强调,“两提一创”活动与“畅谈建言”活动互为支撑、相得益彰,各支部要广开思路,广设平台,广通渠道,广泛动员,组织广大离退休人员通过调研、座谈、征文、访谈、报告、考察学习等多种方式畅谈与建言,充分发挥老年大学、活动中心的主阵地作用,充分发挥党总支、关工委和老龄委的骨干带动作用,重点开展“看发展、说变化”老同志征文活动、“三晋发展我点赞”老同志考察调研活动、“从严治党我助力”党日活动、典型访谈和主题宣讲活动、“建言十九大”调研五项活动,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放下压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及经验优势,积极引导老同志不断释放正能量,为党委决策部署、为学校发展建设加油鼓劲、点赞喝彩、凝心聚力。